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世纪(300083.SZ):2022年度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不超5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或融资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创世纪(300083.SZ)公布,2021年12月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快速发展,为满足日常经营资金需求,不断优化融资结构,拓宽融资渠道,公司计划于2022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或融资(含商业银行借款、保理融资、融资租赁融资),授信期限以具体签署的授信合同约定的期间为准,额度在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度前提下,可根据与各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协商情况适时调整在各机构的融资金额、融资类型、融资费用及融资期限等具体事项,并签署相关业务合同及其它相关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