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基股份(300046.SZ):拟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台基股份(300046,股吧)(300046.SZ)公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该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50.4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23,653.14万股的1.06%,其中首次授予230.4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97%;预留20.0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08%,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7.99%。

其中,第一类限制性股票 64.0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27%,占该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25.56%。第一类限制性股票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

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86.40万股,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79%,占该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74.44%。其中,首次授予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66.40万股,预留20.00万股。

该激励计划授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4.38元/股,第二类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4.38元/股。预留部分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定价原则与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定价原则相同。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81人,包括公司公告该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包括合并报表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以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但不包括公司独立董事、监事。

该激励计划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或回购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 48个月;该激励计划第二类限制性股票的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