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达股份(002560.SZ)拟受让通达新材料25%股权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通达股份(002560,股吧)(002560.SZ)发布公告,公司(简称“甲方”)持有参股子公司河南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通达新材料”、“参股子公司”)35%股权。

公司与河南浩达铝业有限公司(简称“浩达铝业”、“乙方”)、河南拓之诚金属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拓之诚”、“丙方”)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受让乙方、丙方分别持有的通达新材料20%、5%的股权。

随着以铝代铜、以铝代钢、以铝代建筑陶瓷材料等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系列政策的推广,国内铝板带箔的需求量显著增大,通达新材料的业务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公司本次受让股权完成后,通达新材料的高现金流周转率与公司现金流周转率较低形成良好的互补,并且在大宗商品价格大幅波动的周期,通达新材料的高存货周转率可以显著降低运营风险,同时也可以对生产及销售资源进行有机整合。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资金运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及经营风险,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助力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