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扩大国内光伏电站市场布局 和顺电气(300141.SZ)拟收购枣庄电力100%股权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和顺电气(300141,股吧)(300141.SZ)公告,公司与枣庄乐叶绿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枣庄电力”)的股东西安乐叶绿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枣庄乐叶绿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并采用承债方式收购枣庄电力100%股权。收购总价款包括枣庄电力100%股权收购款人民币21.42万元,以及枣庄电力截至本公告日应付未付的EPC工程款、设备采购款、土地租金、电站运维费等相关债务合计人民币9579.31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枣庄电力100%股权。枣庄电力拥有并运营装机容量为10MW的光伏电站一座。

公告显示,枣庄电力拥有拟建设装机容量为20MW的山地光伏电站项目,项目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境内。项目一期10MW发电项目由中导电力EPC总承包建设,并以35KV电压等级接入电网发电,目前运行正常。目前项目一期10MW发电站的100%电站收益权仍全部质押给中导电力,为中导电力与枣庄电力签署的《EPC总承包合同》项目下的枣庄电力付款义务提供100%收益权质押担保。

公告称,公司收购枣庄电力100%股权是为了保证控股子公司中导电力资金回笼安全及股东利益,扩大公司国内光伏电站市场布局,使公司拥有稳定的现金流收入,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