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丰设备(02153)拟与IFS成立合营公司 在中国提供塔式起重机融资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达丰设备(02153)发布公告,于2021年12月6日,公司与IFS Capital Limited(IFS)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建议成立一间合营公司,在中国提供塔式起重机融资。

董事认为,就建议成立合营公司而订立谅解备忘录,可使集团扩大中国的塔式起重机融资租赁市场。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此乃由于谅解备忘录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一旦成事,将使集团能够加强塔式起重机融资租赁业务,以扩阔收入来源。董事亦认为,通过利用IFS在融资租赁方面的专业知识,与IFS的合作将推进集团现有的服务组合,并在未来为集团提供新的增长机会,以及进一步巩固集团在塔式起重机服务市场的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