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公教育最新公告: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021-12-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公教育公告,自公司2020年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以来,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一直在积极推进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募投项目发展情况、公司实际情况及融资时机等因素,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中公教育最新公告: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公司董事长为李永新。李永新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与行政管理系,获法学学士学位。1999年进入教育培训行业自主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有近20年的公职类考试培训研发、教学及企业管理经验。2005年至2010年,担任北京中公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2010年至2015年11月,担任北京中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2015年11月至2018年12月,担任北京中公教育(002607,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2月至今担任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2月至今担任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