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铁应急最新公告:大黄蜂拟购买高空作业平台等主营设备并办理融资租赁

2021-12-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华铁应急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大黄蜂拟投资7亿元用于购买高空作业平台等主营设备,拟向具有相应资质且不存在关联关系的融资租赁公司申请开展净融入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融资租赁业务。为了大黄蜂业务的顺利实施,公司拟对大黄蜂提供总计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以合同实际约定为准。

华铁应急最新公告:大黄蜂拟购买高空作业平台等主营设备并办理融资租赁

公司董事长为胡丹锋。胡丹锋先生:1979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0年8月至2004年10月,任杭州大通业务经理,2004年11月至2008年10月,任杭州中力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业务总监;2008年11月至2021年12月任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11月至今任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