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楚天科技(300358.SZ):全资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楚天科技(300358,股吧)(300358.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楚天华通于近日收到了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楚天华通再次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本次认定并取得证书系楚天华通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公司2021年、2022年、2023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2021年度楚天华通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所获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