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证通电子(002197.SZ):拟9125万元收购湘南德润所持龙王岭教育39%股权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证通电子(002197,股吧)(00219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使用人民币9125万元收购湘南德润所持有的龙王岭教育39%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龙王岭教育39%的股权。

龙王岭教育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项目管理、教育管理、教育咨询、教育教学培训服务、体育培训服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学生用品销售及学校后勤服务、百货日杂经营、服装经营、出租租赁服务、光伏发电、餐饮及餐饮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