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笔票据未偿还本金额4.45亿美元 金轮天地:积极管理风险敞口

2021-12-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了解到近期有关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宏观经济状况及自2021年7月开始中国境内持续区域式爆发的新冠疫情,金轮天地有意向债权人保证,拟根据上述情况积极管理票据项下的风险敞口。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金轮天地此次公告中提及2022年到期的12.95%优先票据、2023年到期的14.25%优先票据及2023年到期的16.0%优先票据,金轮天地目前已识别票据大部分实益持有人,目前正就票据条款及条件之各项建议修订与票据之若干主要实益持有人展开积极讨论。建议修订尚未敲定,但可能包含延长票据的到期日及其他修订。

据悉,金轮天地2022年到期的12.95%优先票据的未偿还本金额为1.215亿美元;2023年到期的14.25%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额为1.785亿美元;2023年到期的16.0%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额为1.45亿美元。

金轮天地于公告中称,其与该等票据实益持有人之间已取得成效进展,将就该等努力的进一步进展及时告知市场,并拟于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公佈该等建议修订的详情。其已委聘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安迈融资顾问有限公司为联席财务顾问以及Linklaters为法律顾问。

另于10月18日,穆迪将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家族评级(CFR)和现有票据的高级无抵押评级从“B3”下调至“Caa1”,展望维持“负面”。据悉,其评级下调反映出金轮天地控股的合同销售额将在未来6-12个月内下降,因为在融资紧张的情况下,消费者信心减弱,这反过来将导致该公司的财务指标和流动性恶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