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构建智慧教育服务生态 证通电子(002197.SZ)拟9125万元收购龙王岭教育39%股权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证通电子(002197,股吧)(002197.SZ)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人民币9,125万元收购深圳湘南德润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湘南德润”)持有的永兴龙王岭教育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龙王岭教育”或“标的公司”)39%股权(简称“标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龙王岭教育39%的股权。

公司始终坚持“IDC+生态”战略,本次收购标的公司股权,将面向中部地区构建智慧教育服务生态,进一步完善公司“IDC+智慧城市”云服务产品领域的布局。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对公司业务拓展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