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顺电气(300141.SZ):以自有资金并采用承债方式收购枣庄电力100%股权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和顺电气(300141,股吧)(300141.SZ)公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与枣庄电力的股东西安电力签署了《枣庄乐叶绿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并采用承债方式收购枣庄电力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枣庄电力100%股权。枣庄电力拥有并运营装机容量为10MW的光伏电站一座。

本次股权收购交易标的为枣庄乐叶绿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太阳能(000591,股吧)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太阳能发电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照明灯具、电子节能产品的销售及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