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畅捷通(01588.HK):员工信托受益权计划实施而进行内资股出售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畅捷通(01588.HK)公告,于2021年5月25日,公司委托国民信托与用友优普订立股权转让协议XII,据此,国民信托同意向用友优普出售其持有的4.6万股内资股。股权转让协议XII项下进行的交易的总代价为人民币90.16万元。

于2021年5月25日,公司委托华宝信托与用友优普订立股权转让协议XIII,据此,华宝信托同意向用友优普出售其持有的34万股内资股。股权转让协议XIII项下进行的交易的总代价为人民币666.4万元。

于2021年12月6日,公司委托国民信托与用友优普订立股权转让协议XIV,据此,国民信托同意向用友优普出售其持有的1万股内资股。股权转让协议XIV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的总代价为人民币8.74万元。

于2021年12月6日,公司委托华宝信托与用友优普订立股权转让协议XV,据此,华宝信托同意向用友优普出售其持有的29万股内资股。股权转让协议XV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的总代价为人民币253.46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