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联水产副总经理姚兴存辞职第三季度公司净利99.73万

2021-12-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12月6日,国联水产(300094,股吧)(300094)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姚兴存的辞职申请。姚兴存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国联水产副总经理姚兴存辞职第三季度公司净利99.73万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姚兴存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55万元。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姚兴存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姚兴存的原定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截至本公告日,姚兴存未持有公司股票

姚兴存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平稳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7,317.2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45%。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联水产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海洋食品企业,是国内少数具备全球采购、精深加工、食品研发于一体的海洋食品企业,为全球餐饮、食品、商超等行业的客户提供食材供应、菜品研发、工业化生产的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