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健康元拟以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2021-12-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12月6日晚间,健康元(600380,股吧)(600380)发布公告称,为了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同时也为了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自身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的充分考虑,公司拟以3亿元至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公告显示,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15元/股,回购资金来源系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公司拟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即从2021年12月23日-2022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