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特斯拉寻求美国法院批准其在一起工程师诽谤案中获胜

2021-12-0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寻求美国法院批准其在一起工程师诽谤案中获胜。

外媒:特斯拉寻求美国法院批准其在一起工程师诽谤案中获胜

据外媒报道,此前,特斯拉曾解雇了工程师克里斯蒂娜·巴兰(Cristina Balan)。随后,巴兰以诽谤为由将特斯拉告上了法庭。后来,一名仲裁员在11月3日的裁决中驳回了巴兰的指控。上周四,特斯拉要求美国法院确认这名仲裁员最近做出的决定。

根据巴兰向美国华盛顿西区地方法院提交的诉状,在特斯拉工作期间(从2010年到2014年),她从事汽车电池方面的工作。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遭遇诉讼。此前,特斯拉曾多次因致命Autopilot车祸遭到起诉。此外,该公司还曾因拖欠一家法国供应商177万美元款项而遭到起诉。

去年7月份,由于Model 3存在突然加速问题,特斯拉曾被二十多名车主起诉。去年6月,特斯拉也曾遭遇车主集体起诉,原因是Model 3在寒冷的天气中存在油漆退化问题,车主要求获得经济赔偿。(小狐狸)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