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年的RX 550 2GB显卡还能战吗?35款游戏实测:竟然还能接受

2021-12-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这两年显卡市场的价格畸形让很多游戏玩家无奈,RTX 30系列及RX 6000系列显卡的新卡不容易买到,价格失控,以致于不少人都翻出了二手显卡,甚至找到了RX 550 2GB这样的显卡。

RX 550显卡发布于2017年4月份,现在四年半了,基于14nm Polaris 12核心,拥有8组CU单元,512个流处理器单元核心,正好是RX 560的Polaris 11核心的一半规模,但保留了128bit位宽,搭配2GB显存,整体上定位比较低端,当年价格在600多元左右。

4年的RX 550 2GB显卡还能战吗?35款游戏实测:竟然还能接受

上面是当前的AMD公布的游戏性能

那么RX 550显卡现在还能战吗?特别是2GB显存在当前的游戏中会不会严重拖后腿?针对这个问题,Youtube博主GameGangsta找出了华硕RX 550 2GB显卡做了测试。

他跑了35款游戏,有新的游戏,也有之前的老游戏,包括:WRC 10、Days Gone、Resident Evil Village、Deathloop、Back 4 Blood、新世界、Bright Memory Infinite、Crysis 2 重制版、Crysis 3 重制版、GTA III 最终版、GTA Vice City 最终版、GTA San Andreas最终版、孤岛惊魂 6、使命召唤先锋、极限竞速地平线 5 、战地 2042、光环无限等等。

详细结果不一一说明了,游戏分辨率设置在720p+低画质,个别游戏能上1080p,生化危机、孤岛3重制版中性能可达40-50fps,但个别场合帧数骤降到个位数。

其他游戏中,维持30-40fps的性能还是可以的,好的甚至能上50-60fps,但个别场景中帧数暴跌是跑不了的。

总体下来,RX 550 2GB显卡只能混混720p及低画质,性能还可以接受,个别场景掉帧厉害,有便宜的选择可以当亮机卡,而且玩玩游戏,如果专门找它就没啥必要了。

4年的RX 550 2GB显卡还能战吗?35款游戏实测:竟然还能接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MD#显卡#RX 550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