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仙鹤股份最新公告:20.5亿元可转债将于12月9日起在上交所挂牌交易

2021-12-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仙鹤股份公告,经上交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1]461号文同意,公司20.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12月9日起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鹤21转债”,债券代码“113632”。

仙鹤股份最新公告:20.5亿元可转债将于12月9日起在上交所挂牌交易

公司董事长为王敏良。王敏良先生:196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历任安吉老石坎造纸厂、孝丰造纸厂技术科科长、车间主任,义乌市复合原纸厂厂长,衢州仙鹤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仙鹤特种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仙鹤股份(603733,股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夏王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仙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