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轮天地控股(01232):拟根据情况积极管理票据项下的风险敞口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轮天地控股(01232)发布公告,有关公司未偿付2022年到期的12.95%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额为1.215亿美元;公司未偿付2023年到期的14.25%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额为1.785亿美元;及公司未偿付2023年到期的16.0%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额为1.45亿美元。

公司了解到近期有关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宏观经济状况及自2021年7月开始中国境内持续区域式爆发的新冠疫情。公司有意向债权人保证,公司拟根据上述情况积极管理票据项下的风险敞口。

为此,公司已识别票据的大部分实益持有人,目前正就票据条款及条件的各项建议修订与票据的若干主要实益持有人展开积极讨论。建议修订尚未敲定,但可能包含延长票据的到期日及其他修订。公司与该等票据实益持有人之间已取得了富有成效的进展。公司将就该等努力的进一步进展及时告知市场,并拟于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公布该等建议修订(一经敲定)的详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