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州中骏世界城圣诞节开幕,还不快来看看

2021-12-06 一号地产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泰州中骏世界城圣诞节开幕,还不快来看看

来源:一号地产 ID:dichanyihao

作者:一号君

一号说:           

感知城市、感知商业,从商业地标入手

上周,一号君随某券商组织的上市公司考察,前往江苏泰州一趟。对于这座苏中城市一号君并不陌生,因为工作的原因,以前多次造访。

自古扬泰不分家,扬州、泰州人文鼎盛、物产丰饶、经济繁荣。作为苏中门户,700多年前,马可·波罗游历泰州,称赞“这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及至近代,扬泰地区仍然人才辈出,我们熟知的两位学长就曾成长求学于此。

如今的泰州,繁华依旧。2020年GDP达5312.77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5.2亿元,在高手如林的经济强省江苏或许表现得并不出挑,但放到全国一比,200多个地级市排在第38位,依然是佼佼者。

这样的经济强市,工业发达自不必说,可一号君更感兴趣的是当地的商业。

商业的发达程度,是一座城市的“烟火气”,也是一座城市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知的风向标。

而感知商业,最好的方式从商业地标来入手。

一号君得知,当地的中骏世界城即将于12月24日,也就是圣诞节当天开业,便想先去探店一番。

01.

区位优势  预见繁华

从泰州历史上的老城区凤城河往东直行约3公里,就到达了中骏世界城。

海陵的城东,是一片新兴而成熟的新城区,遍布着新的住宅小区和大量高校,如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以及泰州二中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等等;包括当地知名的春兰空调的总部工业园等,都坐落于此。

至于住宅,城东有中海、世茂、鹏欣、中骏等品牌开发商开发的诸多住宅小区。可以说人口稠密、潜力无限。

泰州中骏世界城圣诞节开幕,还不快来看看

(泰州中骏世界城区位地图,来源搜房网)

而中骏世界城,距离这些住宅区、高校区的半径,仅有一两公里,有的甚至毗邻而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从地图上看,一号君不得不说中骏世界城选了一方宝地。商业最讲究的就是“逐人而居”,世界城的落址,服务辐射方圆4公里内的数十万人口,不仅填补了泰州城东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还将给城东的居民、学生带去更多生活的便利、更高的生活品味,以及更繁华的城市生活。

放在泰州市城市发展的大格局中,城市整体南拓东进,海陵和姜堰融合一体发展,中骏世界城更是处在了这一杠杆点的位置。

阿基米德的名言:“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起地球”。对于城市发展而言,一座关键点位的商业综合体,同样能繁荣一座城市。

比如南京的新街口、北京东单的王府井(600859,股吧)、朝阳的大悦城(000031,股吧),繁华的商业地标,能为区域、城市商业增色不少。

02.

华章就绪  正待启幕

从泰州中骏世界城对外预热的披露来看,目前已经签约的商业品牌多达200多家,其中有50多家品牌是首次进入泰州。

在城市综合体餐饮、零售和体验“三分天下”的新商业时代,中骏世界城的餐饮类商家有50多家,商业零售品牌近150家,其余均为体验式或科技类业态。

在体验式消费和目的性消费成为新商业时代消费主流的情况下,上述业态可谓是吸引人流的利器。

“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沉浸期间,轻松休闲的一天就过去了。

从一号君实地探店的反馈来看,中骏世界城已经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外立面已经整饬一新,内部品牌商家正紧锣密鼓装修、筹备开业,商场外也仅剩广场的平整工作。

泰州中骏世界城圣诞节开幕,还不快来看看

(中骏世界城商业亮灯效果图)

目前,已有不少品牌商家已经亮灯调试,就等开业大吉了。

现场了解的情况是,泰州中骏世界城围绕着新潮流中心、新文化(300336,股吧)中心、新生活中心来进行打造,内部业态涵盖了大型超市、PRIME影城、儿童体验、特色餐饮、生活精品、复式配套、运动休闲、特色景观街区等多位一体的“奇趣”生活欢聚空间。

作为定位为“都市时尚年轻家庭型购物中心”的中骏世界城,总体量有45万方,停车位多达1400多个,很值得期待一睹开业盛况。

03.

提前看看有什么特色

既然来都来了,不看看特色,不分享一下,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在泰州的中骏世界城商业综合体内,据了解,规划了1处主题街区、2大中庭、2大Special Areas、1大创新业态空间,共地上五层、地下一层的空间组合。

1、乐活里主题街区

这个主题街区有3.5万平方米,是泛娱乐体验地,在这里可以体验美食、美酒的微醺斑斓,也是引领娱乐浪潮新方式、酒会私宴的聚会空间。

泰州中骏世界城圣诞节开幕,还不快来看看

(主题街区效果图)

2、1150平的大、双中庭

中骏世界城的中庭采用了自然采光的玻璃穹顶,营造明亮舒适的氛围,而且采用双中庭设计,面积达到了1150平米!

泰州中骏世界城圣诞节开幕,还不快来看看

(中庭效果图)

空间充分地大,消费体验自然也更舒适。

整个双中庭的设计,给商场注入了灵动的活力,不仅仅让整个空间更加开敞、流动,增强了空间的透光透气及绿色环保,同时给予了空间更多丰富的层次,呈现一种高级感。

3、Special Areas:骏骏乐园、银杏市集

骏骏乐园,以功能作为导向,视觉作为辅助元素的主题儿童玩耍游乐区,毗邻贵宾室与运动中岛区;

银杏市集,以市集为概念将休憩的形式进行深化,并赋予其实际的使用功能意义,附和银杏茎走向的概念,打造一片类似城市会客厅的功能性休憩多经区域。

好了,就跟大家剧透这么多,更多的精彩可以等开业当天去寻找发现。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一号地产。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