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西银保监局关于同意古交市阜民村镇银行西曲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12-06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晋银保监复〔2021〕322号

古交市阜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古交市阜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曲支行开业核准的请示》(古阜村银发〔2021〕50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古交市阜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曲支行开业,住所为:古交市西曲街道西曲村西曲园小区1号楼11-12号底商。

二、核准该支行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你行应自我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派人持本批复、介绍信、领取许可证人员合法有效身份证明等,到我局领取该支行金融许可证。

四、你行应及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并于市场监督、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完成后1个月内向我局报告相关情况。

五、该支行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局提交开业延期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且未按要求提交开业延期报告,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

2021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