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洋股份(002708.SZ):收到蜂巢传动定点通知书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光洋股份(002708,股吧)(002708.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蜂巢传动的《定点通知书》,公司被蜂巢传动选定为离合器滑套产品的开发合作供应商,产品应用于客户混合动力变速器项目。

蜂巢传动前身为长城汽车传动模块,于2019年7月1日正式独立运营。是一家专注于传动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的综合性企业,拥有独立的研究院、试制车间、试验中心、制造基地,具备配套的整车试验场、环境仓等优质资源。产品涵盖传统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混动变速器、纯电动减速器、四驱PTU等产品,是少数拥有全品类传动产品从概念设计到大批量量产完整经验的优质产品、技术服务商。本次定点产品主要应用于长城汽车DHT项目,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出来的一套双电机高效混联的混动系统,后续有望匹配魏和哈弗等混动车型。

近几年公司持续调整产品结构,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在稳住现有存量业务的基础上,加快自动变速箱等新的增量市场的布局,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参与比亚迪(002594,股吧)、长城、吉利、理想、小鹏、蔚来、戴姆勒、博格华纳等项目均取得重要进展,是公司加快产品技术创新、推进市场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本次获得蜂巢传动项目定点是对公司持续提升研发与创新能力的肯定,对快速拓展中高端市场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