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广厦拟更名为“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浙江广厦(60005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为更好的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和战略定位,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浙江广厦拟对公司名称、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同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广厦应同时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

公司中文名称由“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Zhejiang Guangsha Co., Ltd.”变更为“Zhejiang Dongwang Times Technology Co., Ltd.”;

对应《公司章程》条款由“第四条:公司注册名称: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Zhejiang Guangsha Co.,Ltd.”变更为“第四条:公司注册名称: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Zhejiang Dongwang Times Technology Co., Ltd.”。

另外,经营范围由“房地产投资,实业投资,房地产中介代理,园林、绿化、市政、幕墙、智能化、装修装饰、照明工程的施工,建筑材料、建筑机械的制造、销售,有色金属销售,水电开发,会展服务”变更为“节能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 统集成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节能工程的设计、 安装及施工;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影视产业的投资与 管理;体育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开展体育培训 (与学历教育有关的培训活动除外);日用品和体育 用品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 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浙江广厦此次变更名称,公司相关规章制度、证照和资质等涉及公司名称的,均一并做相应修改或变更登记/备案。公司名称变更后,浙江广厦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公司名称变更前以“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开展的合作继续有效,签署的合同不受名称变更的影响,仍将按约定的内容履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