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建四局底价13.33亿元摘得广州天河金融城一宗地块

2021-12-0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2月6日,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底价13.33亿元竞得广州市天河区金融城东区1宗地块。

根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上述地块为天河区金融城东区AT091429地块,出让面积674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81615平方米,建筑控高160米,用途为商务用地(B2)兼容商业用地(B1)。该地块产业项目进驻协议书中规定,项目总投资额为不低于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为不低于20亿元。

文件规定,项目建成后,竞得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容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物业的自持年限自首次登记之日起不少于10年;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上计容建筑面积的70%。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