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怡达股份(300721.SZ)拟2.6亿元投建年产2万吨高效新型活性氧化铝新材料项目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怡达股份(300721,股吧)(300721.SZ)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高效新型活性氧化铝新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

据悉,该项目拟建地点位于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拟新征土地30亩,该项目拟新建生产车间、仓库及办公楼,占地面积13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600平方米。

公告称,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可以为泰兴怡达环氧丙烷和双氧水生产提供配套的消耗性材料,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另一方面通过项目的建设,可拓展公司的经营范围,增加销售收入;最为关键的是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为江阴工厂逐步进行转型升级,从而进一步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提高市场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