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乡化纤(000949.SZ):拟使用不超6.8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新乡化纤(000949,股吧)(00094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的议案》。为充分利用公司闲置自有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使股东收益最大化,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8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

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且任意时点购买结构性存款的总金额不超过6.8亿元,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以内。

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