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13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2021-12-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2月6日,第13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全面启动,正式面向数字营销行业征集优秀作品。

第13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作为数字营销行业的见证者、守护者和引领者,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累计收到1000+参赛公司报选的逾9500件参赛作品,覆盖3500+品牌广告主,吸纳相关行业300+专家大咖加入金鼠标评委团,在持续创新、优化赛制、创造连接的同时,为行业提供参考和借鉴,并积极促进跨国营销圈的交流与合作。

第13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奖项设置分为7大类别,即案例类、公司类、互联网媒体/平台类、人物类、品牌类、团队类、系统/工具/平台类,各类奖项根据细分类别的设置进行评选。

同时,案例类新增OTT营销类、明星/达人营销类、虚拟数字偶像营销类3个类别。

OTT营销类:围绕用户生活场景,借助智能终端系统和OTT平台服务能力,为用户创造深度交互体验,实现品牌信息的精准高效传递。

明星/达人营销类:品牌借助明星/名人的影响力,打造能够充分激发粉丝效应和种草价值的营销传播运动,与目标消费者建立联系,从而达成品牌建设或产品销售的营销目标。

虚拟数字偶像营销类:品牌借助数字化虚拟形象进行的营销创新活动。

赛事日程

作品征集:2021年12月6日-2022年1月20日

线上初审:2022年2月底-3月初

线下终审:2022年3月中下旬

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2022年4月下旬·北京

金鼠标大赛自创立之初的定位,就不仅仅是一项赛事,还肩负着行业风向标的使命。每个获奖案例都深度解析了品牌如何从市场背景与营销目标出发,经过策略创意、执行过程及媒介表现,最终获得营销效果的真实反馈。

组委会每年都会出品《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集粹》,对大赛获奖案例、代理公司、广告主及营销平台和工具进行盘点,所有收录的获奖案例均由大赛评委进行专业点评,是数字营销人必备的实用工具。

第13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正式启动

金鼠标致力于打造4C商业生态圈(促进交流Communication、发现机会Chance、创造连接Connection、迎接改变Change),搭建行业交流的平台,建立连接,寻找机遇。

时代在发展,营销也永不止步,我们唯有时刻保持着对趋势的敏感,把握营销风向,才能勇立潮头。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