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蔚来充电体验强过特斯拉!蔚来总裁秦力洪透露原因

2021-12-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蔚来宣布电池灵活升级全面开启,蔚来车主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出行需求的电池方案,用车体验也会同步提升。

用户思维从蔚来品牌初始便贯彻到底,蔚来总裁秦力洪表示:“要围绕用户全程体验构建体系竞争力。”

蔚来充电体验强过特斯拉!蔚来总裁秦力洪透露原因

在用户关心的充电体验方面,蔚来认为自己比特斯拉要更强,因为蔚来的充电体系是开放的,其拥有3000根超级充电桩以及3500目的地桩是对电动汽车所有用户所开放的。

秦力洪认为认为电动车只把车造好,不去做好充换电体验,这样对长期发展没有太大好处,所以蔚来第三季度就在换电站和超充这种基础建设上加大投入。

秦力洪表示明年蔚来换电站将扩充至1100座,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或者七月前就会达到。

站与站之间合理的直线距离是6公里,蔚来希望开车15分钟就能遇到换电站。

这种致力于完善用户体验,秦力洪表示:“我们的保有量大概在15.6万辆,去年同期大概是6万辆,而我们的服务依旧保持着很好的水准”。

此外,在车辆的车机底层硬件部分,蔚来也将持续投入资源。秦力洪透露:蔚来会把在售的ES8、ES6、EC6,全部升级车机底层硬件。

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5G等装备,尽可能装上,蔚来要为此亏很多钱,但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蔚来亏得起。

蔚来充电体验强过特斯拉!蔚来总裁秦力洪透露原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蔚来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