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特斯披露第三轮问询回复意见

2021-12-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根据上交所官网显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科创板IPO于近日披露了第三轮问询回复意见。

招股书显示,阿特斯是大型光伏组件制造商和太阳能(000591,股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业务为晶硅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光伏组件为基础,公司业务亦向应用解决方案和电站开发及运营领域延伸,其中,光伏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光伏系统业务、大型储能系统和光伏电站工程EPC业务。

财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阿特斯实现营业收入约120.17亿元,同比增长3.21%;对应实现的归属净利润约为-3.63亿元,同比下降122.63%。阿特斯需要说明在2021年上半年业绩出现亏损且处于多晶向单晶产品转型的情况下,公司是否具有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