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红太阳(000525.SZ):南一农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余额29.53亿元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ST红太阳(000525,股吧)(000525.SZ)公布,2021年11月8日至2021年12月5日期间统计,公司控股股东南一农集团及其关联方向公司归还偿还占用资金13.46万元。截至2021年12月5日,南一农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余额约为29.53亿元。

公司及董事会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持续督促南一农集团及其关联方尽快归还占用资金,以消除对公司的影响,切实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为此,公司积极关注南一农集团重整及进展情况,了解和跟进南一农集团及其关联方的资产、负债和经营情况,持续定期发函或现场问询南一农集团及其关联方关于落实归还占用资金计划方案进度,催促其尽快清偿占款。目前相关方正在积极整改中。

同时,公司积极聚焦主业,发挥产业优势,降本增效,强化公司经营管理质量,并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规范公司运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防范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