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陵药业(000919.SZ)拟通过增资及股权受让的方式取得东升药业不低于55%股权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陵药业(000919,股吧)(000919.SZ)发布公告,公司与洪荷芳、柯善治、柯元立、柯善慧、艾德凯腾和东升药业于2021年12月3日签署了《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增资及股权受让的方式取得东升药业不低于55%的股权;艾德凯腾拟通过增资方式取得东升药业10%的股权。

本次艾德凯腾作为共同投资方,可能与东升药业在科研、原料、制剂及产业化方面产生合作。公司从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角度出发,基于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认定艾德凯腾为公司关联法人。《框架协议》所涉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拟通过增资及股权受让的方式取得东升药业不低于55%的股权,符合公司“医药和医康养护两个平台建设,实现产业规模化发展的战略要求;有利于聚焦公司原有优势领域,谋求医药制造产业链上游资源整合,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夯实医药产业发展根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