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争光股份:公司所处的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2021-12-0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争光股份(301092)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上市后就预告2021年业绩下降?请问是什么原因?未来两三年公司主要增长点在哪里?新投资10亿项目周期太长需要6年后才能达产是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稳定,保持增长趋势,2021年全年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所处的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下游的应用领域广泛且具有较强的增长潜力。公司将紧密围绕主业,密切跟踪行业发展新趋势,进一步做大做强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业务并不断拓展应用领域,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荆门项目建设期预计自2022年8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止,最终以实际开展为准。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