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推出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加油无需下车 支付自动化

2021-12-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把车开到加油站的油机旁停下,下车向工作人员交代油号和金额,等待加油完成后,锁车到收银台刷卡或是扫码付款”,相信这是大部分车主目前的加油现状。

如果赶上早晚高峰时段,加油的车辆把各个加油站挤得满满当当,要有足够耐心忍受排队和拥堵。

12月6日消息,今日,华为中国官微宣布,推出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助力加油站业态升级转型。

华为推出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加油无需下车 支付自动化

官方表示,华为Atlas500智能小站和SDC软件定义摄像机为加油站带来边缘智慧大脑,发挥“智慧哨岗”的作用。

据悉,其能准确采集识别所有入站车辆特征信息,包括车牌、车标、车型、颜色等,并进行智能化分析,准确关联“车辆-车道-油枪”,从而实现加油、支付的自动化。

据介绍,在华为助力客户打造的智慧加油站里,如果是已注册过的会员车辆,智慧大屏会显示会员的基本信息和加油习惯,包括油品、金额等,并自动分配可用油枪。

值得一提的是,若遇加油员忙碌,车主也可自助提枪加油,无需等待,加油结束后,车主即可直接开车离开,系统会根据加油金额自动付费,车主可以在App或小程序中开取电子发票。

华为推出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加油无需下车 支付自动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加油站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