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位华商预见2022|叶国平:中国经济将继续腾飞

2021-12-06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会长叶国平表示,疫情在全球暴发和蔓延,给人类的正常生活造成了沉重的打击,多国经济停滞不前。但中国在以惊人的速度完成疫情控制后复工复产,继续保持了经济正增长。

叶国平表示,近期才结束的上海进博会,刷新了往届参展国别和企业数量、成交额等多项纪录,展现了中国践行坚持并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与魄力。今年恰逢中国加入世贸组织20周年,融入世界经济体系20年,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制造业中心,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链核心国家之一。

叶国平相信,不止明年,未来的中国经济必将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形下打开局面,继续腾飞。

叶国平最后提到,西班牙是有着丰富红酒、火腿、农产品(000061,股吧)等资源的国家,而中国是世界经济复苏的发动机,因此在许多领域上都有着合作的意向。华商朋友们可以因地制宜,为各自所在的侨居国与祖(籍)国的经贸合作献计献策。(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