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财报前瞻 | 甲骨文(ORCL.US)今年迄今上涨40%,云计算业务仍是焦点

2021-12-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甲骨文(ORCL.US)将于12月9日美股盘后公布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市场预计甲骨文Q2每股收益为1.11美元,营收为102.1亿美元。 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每股收益为1.06美元,营收为98亿美元。

甲骨文股价今年迄今上涨40%,过去12个月上涨52%,不仅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而且是大型软件科技股中表现较好的公司之一。

尽管股价表现出色,但鉴于该公司过去三个季度的强劲业绩,其股价似乎仍相对低估。 在此期间,甲骨文的利润和每股收益都超出了普遍预期。 这表明华尔街仍低估了甲骨文的增长指标,尤其是该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云计算市场中竞争的能力。

目前,Salesforce(CRM.US)、Workday(WDAY.US)和亚马逊(AMZN.US)等公司主导着软件即服务(SaaS)和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 投资者希望看到甲骨文能与这些公司竞争,并在云计算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甲骨文目前正在向基于云订阅的模式转型。甲骨文必须继续证明其基本面能够支撑近期的增长速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