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指公司推出两条聪明贝塔多因子指数

2021-12-0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恒生指数公司午间公告,推出两条聪明贝塔多因子指数,分别为“恒生大中型股等权重混合因子(QVLM)指数”以及“恒生大中型股风险平价混合因子(QVLM)指数”,进一步扩展恒生聪明贝塔指数系列。此为恒生指数公司首次构建的多因子指数,旨为透过自上而下的选股策略结合单一因子指数以达致理想的因子风险。这两条聪明贝塔多因子指数采用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作为选股范围,捕捉了四个广受采用的因子,包括质量、价值、低波幅及动量。

据悉,恒生大中型股等权重混合因子(QVLM)指数旨在令各项单一因子指数分配相等的权重,而恒生大中型股风险平价混合因子(QVLM)指数则旨在令各项单一因子指数分配相同的风险权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