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荆楚云展完美收官,五金机电建材多产品受多国欢迎

2021-12-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1月29日,2021“荆楚云展”(五金机电建材专场)—欧洲、美洲、亚洲市场活动圆满落幕。湖北省内来自五金工具、机械装备、电子电器、建材家居、汽车及配件等多个行业的43家生产和外贸企业参加了本次专场活动,超过500个系列2000多件产品在“全球贸易撮合线上展会平台”展览展示。同时引入视频洽谈、3D、大数据、AI应用场景,采用“一对一线上视频对接会+365天常年展示”的模式,为出口企业搭建展示、交流、合作和对接的平台。本场活动另一亮点,首次联动今年10月在线下成功恢复举办的第130届广交会,在“荆楚云展”平台上打造广交会展厅,精选湖北产品最优、品牌最响、形象最靓的优秀外贸企业在广交会现场真实参展场景在线上展现。充分融合“广交会”和“荆楚云展”两大平台的优势,帮助企业拓展更多客户、赢得更好口碑、取得更优成效。

2021荆楚云展完美收官,五金机电建材多产品受多国欢迎

借助西麦克展览公司在海外相关行业协会的渠道及会员资源,辅以国外专业运营团队定向邀请、精准配对,为参展企业与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蒙古、俄罗斯、巴西等近30个国家的118位买家搭建桥梁,进行了200多场一对一线上视频洽谈。湖北在五金、机电和建材的多个行业及多个细分方向都具备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完整、配套生产能力强等优势,优质的产品受到众多海外买家的喜爱,要求对接洽谈的买家层出不穷,使原本为期一周的精准对接延长到三周,对接效果受到国内企业和海外买家的一致好评。

五金机电建材专场在“荆楚云展”系列活动中,是截止目前唯一一个同时在所涉及行业领域和海外市场覆盖范围两个方向都非常广泛的项目,为活动的宣传广度和配对精准程度,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作为2021年度最后一批专场活动,五金机电建材专场高质量顺利完成为荆楚云展完美收官增添了精彩一笔。

2021荆楚云展完美收官,五金机电建材多产品受多国欢迎

2021年湖北外贸数据持续亮眼,自2020年4月份起,连续19个月正增长!2021年1-10月,湖北省进出口总值4334.3亿元,超过去年全年规模,比去年同比增长27.6%。其中出口2771.8亿元,增长32.9%,;进口1562.5亿元,增长19.1%,均创历史同期新高。前10个月,湖北省出口机电产品1450.6亿元,增长55%,占全省出口总值的52.3%。在外贸形势向好的环境中,搭建全球贸易撮合线上展会平台,就是希望通过打破空间限制,用更便捷、更精准、更丰富的形式,帮助国内企业获得更多商业机会,与海外客商加深了解、收获友谊、达成合作。

自去年疫情以来,湖北省主动顺应市场变化,利用互联网打造“荆楚云展”品牌。截至目前,“荆楚云展”已举办20多场专场活动,为近2000家企业搭建了在线展示、洽谈、成交的平台,不少企业都通过“荆楚云展”寻找到了高质量的海外买家。随着企业和市场对线上形式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事实证明,数字化智能“云展会”不只是疫情之下的“备选方案”,而是逐渐成为信息化时代展会行业发展的长期趋势。欢迎各国朋友持续关注、参与“荆楚云展”系列活动,与湖北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