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怪兽充电与味千拉面达成合作 服务高效覆盖上百家门店

2021-12-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期,国内领先的科技消费公司怪兽充电(NASDAQ:EM)在连锁餐饮场景再下一城,与日式拉面连锁品牌味千拉面达成合作。经过数日紧锣密鼓地铺设,怪兽充电服务已覆盖上百家味千拉面门店。

优化门店服务是此次促成双方合作的重要原因。如今,随着移动支付、刷脸支付、线上会员平台、扫码点单等手机智能应用在餐饮市场逐渐普及,可以随时随地提供电量补给的共享充电服务成为不少餐饮门店的标配服务。为了让顾客们享受更加细致的服务体验,味千拉面牵手怪兽充电,引入了安全、便捷、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

从顾客体验上来看,怪兽充电以人性化的产品和智能化的服务,为用户外出续电场景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法。例如,考虑到不同型号、种类的电子设备充电接口不兼容的问题,怪兽充电优化了产品细节,率先推出“三线合一”式共享充电宝;为了简化使用流程、降低租借门槛,怪兽充电与微信、支付宝等开展平台合作,接入了信用免押服务;在小程序中加入了地图搜索、附近借还宝地点提示、客服咨询等实用功能。更为关键的是,依托于自身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和全场景服务覆盖网络,怪兽充电为用户搭建起借还更灵活,获取服务更快捷的充电网络。

站在商户的角度,怪兽充电在配送安装、硬件巡检、送货补货、硬件维修和应急运维等方面设有清晰完备的服务保障,为门店都配备了专业运维人员,帮助商户减少了管理成本。不仅如此,怪兽充电可吸引一些有充电需求的顾客到店,其间有望促成用户的二次消费。

怪兽充电与味千拉面达成合作 服务高效覆盖上百家门店

对于怪兽充电来说,此次与味千拉面签约后,怪兽充电也将进一步借助味千拉面全国数百家门店网络,展开对城市高流量、高价值场景的精准覆盖,以高效渗透全国快餐消费市场。

从公开报道中不难发现,近年来,发展以全国连锁型品牌、上市品牌、高知名度品牌为代表的关键商户,成为怪兽充电市场扩张策略中的一大显著特点。与此同时,优质的品牌“朋友圈”也有望激发出更强的品牌引力,助力怪兽充电凝聚更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今年以来,怪兽充电已经陆续与COSTA、肯德基、味千拉面等门店基数庞大、覆盖地域广、市场影响力强的品牌建立了合作,在共享充电行业渗透率最高的传统餐饮场景,持续做强服务和品牌,搭上版图扩张的“快车道”。

根据怪兽充电发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在运营规模层面,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在全国已拥有82万个POI(点位),累计注册用户达2.73亿。未来,随着各行各业的优质商户资源加速向怪兽充电聚拢,怪兽充电将有机会为用户创造出更丰富的消费体验,不断完善满电生活服务圈。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