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西建投集团拟发行5亿元中票 期限2+N年

2021-12-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发行材料。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期基础发行规模人民币5亿元,发行金额上限人民币10亿元,发行期限2+N(2)年期,在发行人依据发行条款约定赎回时到期。

本次拟发行的中期票据,募集资金中5亿元拟用于偿还本部及下属单位的银行借款,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60199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存续期管理机构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评级机构为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信用评级结果为主体AAA。

截至2018-2020年末及2021年3月末,山西建投集团有息债务的总余额为207.14亿元、306.62亿元、419.12亿元和439.73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