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预告]明月镜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今日下午14点举行

2021-12-0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全景网12月6日讯 明月镜片(30110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

[预告]明月镜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今日下午14点举行

届时,明月镜片董事长谢公晚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方证券证券相关人员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可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预告]明月镜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今日下午14点举行

明月镜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综合类眼镜镜片生产商,公司具备完善的产业链及一站式服务体系,拥有完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能力,业务涵盖树脂原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镜片光学结构、光学膜层及功能化镜片的研发及设计,树脂镜片大规模工业化生产及个性化定制生产,镜架设计及成镜的生产、销售,为市场提供品质稳定、品类齐全的眼视光产品。“明月镜片”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市场知名度,并建立了完善的全国性销售网络,直接及间接覆盖和服务全国各省市地区逾万家门店客户。

经过十多年的行业沉淀与积累,明月镜片掌握了部分核心原料的生产工艺,在满足自用的同时也能对外销售;并且通过优化配方和改良聚合物分子层结构等技术手段,不断优化原材料产品品质。结合在高分子原料生产及大规模镜片制造方面的双重优势,公司具备将前沿新型原材料快速转化、创新并实现规模化生产的经验与能力,并持续积极布局新型材料的研发与储备。

在光学设计方面,明月镜片充分结合材料特性、人体眼视光特征,不断深化材料改性技术、屈光度模型技术及精密镀膜膜系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自主研发设计镜片光学结构、光学膜系结构及特定功能镜片。同时,明月镜片与著名光学专家、国家探月计划专家组成员庄松林院士及其团队合作,建立了行业示范性的院士工作站和眼镜工程技术中心,对眼视光行业的前瞻性课题进行专项攻坚。

明月镜片不断研发新产品、新工艺,向市场提供各种光度的高折射率、超韧、超亮、超薄、蓝光防护、智能变色、偏光、渐进多焦点、青少年近视防控等多种功性能镜片,2018年至2021年,每年均推出新品,通过打造独特的差异性产品并持续推出高端镜片产品,释放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并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明月镜片产业链式的生产模式及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公司持续稳定的产品质量及丰富的产品体系提供了保障。

明月镜片致力于培养和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依托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通过直销、经销相结合的模式,在全国市场形成了良好的营销网络体系。公司直接和间接合作的线下终端门店数量逾万家,打造标杆市场,建立新型行业生态圈;新零售模式下,明月镜片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抖音等线上平台开设自营旗舰店,快速、专业、定制化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明月镜片的工厂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绿色工厂”,公司产品连续多年国内销量领先,在业内屡获殊荣,部分产品销往美国、日本等地。

未来,明月镜片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于现有主业,紧抓镜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历史机遇,不断提升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布局前瞻性技术,丰富产品结构,继续推进“万店计划”提高营销网络密度,通过品牌赋能,巩固和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镜片制造企业,同时,将明月品牌打造成为具有国民知名度的镜片品牌。

明月镜片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3,358.54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3,434.14万股。

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998.359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56.400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下及网上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87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