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要首发骁龙8!传小米12提前至12月9日发布:王化否认

2021-12-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有爆料称小米12发布会提前,时间是2021年12月9日上午10点。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否认,表示爆料图片中的包装箱没有条码,一看就是假的。

尽管小米尚未官宣小米12发布时间,但是这款年度旗舰本月登场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此前有消息称它将在本月月底登场,届时MIUI 13系统将同台亮相。

要首发骁龙8!传小米12提前至12月9日发布:王化否认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该平台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由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Cortex-A510小核(1.79GHz)组成,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

此外,小米12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柔性屏,形态为挖孔,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小米集团手机部曾学忠表示,小米12在影像方面有重要突破,它拥有最快的抓拍、最准的对焦以及最强的夜景,同时小米12在性能调度上收放自如,值得期待。

要首发骁龙8!传小米12提前至12月9日发布:王化否认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12#小米12 Pro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