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济南集中供地:海泉置业摘得省博北侧居住地 天健落子天桥区

2021-12-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济南迎来第三批集中供地,共出让81宗地,出让起始总价超269亿元,其中,高新区、济南城区共有75宗土地出让,总占地面积约234.08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央商务区省博物馆北侧剩余居住地块由山东海泉置业以底价1.94亿元竞得。

该地块出让面积5002平方米,商业、住宅用地,容积率2.49,起始价1.94亿元,起始楼面价15560元/平方米。

北湖核心区A-7地块,由山东百一以底价1.62亿元竞得。

该地块出让面积20270平方米,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2.46,起始价1.62亿元,起始楼面价3244元/平方米。

天桥区桑梓西片区12街区住宅项目,三宗地块一并出让、整体实施,由天健以底价3.07亿元竞得。

该项目总出让面积67204平方米,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2.45,起始价3.07亿元。

根据出让要求,须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8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6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地块A-3需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068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含社区警务);须无偿代建桑梓西片区12街区25地块内教育设施(9班幼托,占地面积约0.7公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