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雄安新区举办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促就业 58同城优质招聘服务体系为企业人才赋能

2021-12-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日前,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周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安新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作为2021年河北雄安新区“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系列活动,本次大会以“稳岗就业、聚才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主要包括线上线下两部分活动。其中,线下活动共组织约180家用人单位,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社会发展离不开扎实的经济基础,而经济发展的关键是人才,在各地加码争夺人才资源的同时,58同城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一方面积极发挥品牌优势,以多元招聘活动为区域焕活人才“蓄水池”;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为各地政府提供数据详实的行业报告,助力区域招才引智。

一直以来,58同城致力于推动区域人力资源合理配置,为扎实做好2021年保就业稳就业工作,58同城先后与广州天河区、黑龙江、济南等多地政企达成合作,联合推出线上、线下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均有百余家企业参与,覆盖餐饮、互联网、教育、物流、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带来近千个优质岗位。58同城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品牌三重优势,通过专属的线上招聘活动、丰富多元的衍生服务,积极为各地区用工单位抢占人才先机赋能。

日前,2021年北京中小企业服务月圆满落幕。为助力北京中小企业“多快好省”地招贤揽才,58同城作为2021年“北京市中小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的承办单位,在洞察北京市人才市场供需情况的基础上,围绕生产/物流、生活服务、建筑/制造等行业设置了招聘专区,涵盖了生活服务业、建筑、制药等招聘市场热门岗位。数据显示,本次活动期间,58同城招聘累计为近200家企业集中展示了超过600个优质岗位,并为近15000名求职者搭建起沟通桥梁,缓解了年末企业的用工难题。

不仅如此,58同城招聘研究院还依托58同城的大数据优势,发布多份区域性就业报告,包括2021年三季度人才流动报告、一线城市就业大数据、2021年成都返城就业调研报告等。通过对各地企业招聘、求职者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梳理,为招聘求职市场提供理性、建设性的参考意见,有利于求职者应聘就业、企业招揽人才,对于提升人岗匹配效率,推动就业市场稳定发展,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领先招聘平台,依托丰富的行业资源、专业的策划能力,以不断优化完善的招聘服务体系,为招聘方和求职者赋能。未来,58同城将继续以优质精准的服务,为全国各地企业输送人才,加强人才储备,缓解各行各业用工需求。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