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文旅局发布50条北京优秀微旅行线路

2021-12-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12月5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亮北京”文旅消费领风者对话暨2021北京优秀微旅行线路发布会在线上召开。活动现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评选出的50条北京优秀微旅行线路,对提供优秀线路的设计者授予“北京市优秀微旅行达人”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出的50条北京优秀微旅行线路包含城市副中心微旅行精品线路6条、北京精彩夜游线路5条、“会馆有戏”微旅行线路5条、北京建筑主题线路4条、北京网红打卡地线路6条、北京电影艺术之旅4条、北京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纪念馆)之旅线路7条、“书香北京”慢生活休闲线路5条、文化探访微旅行线路5条、“漫步城市公园”微旅行线路3条。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处长张靖表示,北京作为首都,在鼓励夜间经济发展中,方向与目标是清晰明确的。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通过出台相关鼓励政策和奖励措施,让更多的文旅内容能够植入到夜间消费的新场景和新空间里,丰富北京夜经济业态,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