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草两木顶住创业压力,坚持深耕自然护肤行业

2021-12-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这几年所有人都没有很好的休息过,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调整全盘,感谢我的团队!”这是谢一铭在其朋友圈留下的这样一段话。创业之艰辛很多人都难以想象,但是三草两木却坚持下来了,遇到困难却也从未退缩,即使在遭遇挫折、面对风波之时,谢一铭和她的三草两木也从未表现出任何埋怨和指责,而是重新审视自己、调整自己,这个立志要赢得骄傲和尊敬的民族品牌,始终保持着对产品和对消费者的敬畏之心,不急不躁、不卑不亢、慢慢地诉说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三草两木一直秉持自然科学护肤的理念,不断研发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护肤产品。在与世界一流美肤科研机构的合作中,不断将自然生态的理念深入其中,全维度解析肌肤问题的根源,针对性修护肌肤,为万千女性美丽人生不断努力!

带着“成为令人尊敬的民族品牌”的初心,三草两木一路走来其辛也艰。从2009年开始,三草两木一直将发展线下单品牌店作为品牌的重要规划之一。据了解三草两木目前已经在线下发展单品牌店100多家,谢一铭也强调了未来发展单品牌的店目标不会改变。“消费者在哪里我就在那里。”当谈及如何平衡线上线下渠道比重时,谢一铭认为渠道不是目的,品牌需要思考的是如何跟消费者沟通的问题。事实上在2017年的品牌规划中除了发展线下品牌店之外,三草两木另一个最重要的目标是搭建自己的消费者数据平台。在谢一铭的发展设想是品牌可以实现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进而更加了解消费者,帮助品牌更好的去满足消费者需求,创造和引领消费者的需求,赋予品牌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