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宠物家升级服务体验,宠物毛巾一次性专宠专用

2021-12-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2月2日,综合性宠物服务与商品零售品牌“宠物家”对全部超150家门店所用毛巾进行升级,升级为一次性专宠专用毛巾。

一直以来,卫生情况是宠物主选择宠物服务门店的重要衡量标准。同时,如何保证店内的干净整洁、宠物用品的卫生安全也是宠物服务行业的痛点。

据宠物家门店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宠物家严格执行毛巾一宠一消毒的标准,以保证安全性、避免交叉感染,但仍有部分用户自己携带毛巾给宠物使用。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宠物家将所有毛巾升级为一次性专宠专用。

据介绍,看似简单的毛巾,其实经过100多次选品、打样、测试等流程才定下来,在吸水性、柔韧度、尺寸、环保性、便利性等方面都做了考量。全新毛巾采用纯棉材质,且经过高压蒸汽灭菌处理,对标人用的洗脸巾,材质柔软细腻、吸水性好。在尺寸上,也根据宠物体型的大小,设计了60*80、60*130两种尺寸。

记者在宠物家门店看到,目前部分门店已开始新毛巾的试用。有宠物主表示,看到宠物使用一次性专宠专用的毛巾后觉得更放心了。

宠物家升级服务体验,宠物毛巾一次性专宠专用

(图注:宠物猫在使用升级后的毛巾)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毛巾、包装袋均为可降解材质。宠物家还专门设计了环保手提袋,服务结束后美容师会将毛巾整理好给用户带回家再次利用,以便真正做到物尽其用。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