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收紧入境限制:入境旅客须在出发前48小时内接受检测

2021-12-0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12月4日报道,英国卫生大臣赛义德·贾维德当地时间4日表示,英国将要求所有入境旅客在出发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英国首相约翰逊说,在科学家们正在努力了解奥密克戎传染性和对疫苗有效性的影响之际,有必要实行旅行限制来减缓这种毒株的传播。

贾维德在一段视频中说:“在过去一周,我们一直在研究相关数据。我们发现,与旅行相关的病例正在增加。”

报道称,从格林尼治时间7日凌晨4点开始,所有入境旅客必须在出发前48小时内接受检测。

报道还称,尼日利亚将在格林尼治时间6日凌晨4点被列入英国旅行“红色名单”。南非和其他9个非洲南部国家已被列入了“红色名单”,这意味着来自这些国家的旅客中,只有英国公民或居民才能入境,而且必须在酒店接受隔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