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天信息:公司在部分国有大行参与数字货币应用研发

2021-12-0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南天信息(000948,股吧)(000948)提问, 请问贵司四季度业绩能环比进一步提高吗?对于数字货币有什么新的进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第四季度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公司一直持续关注数字人民币的推进情况,实时开展政策、专利分析和技术研究,公司在数字货币应用研究、技术跟踪、流通生态建设方面作了重要储备,并做了前期的应用研发,积极与云南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接推动在边贸的数字人民币结算应用,南天信息拥有技术积累和应用场景的优势,希望获取相应的数字货币试点的业务机会,但最终试点机会获取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在部分国有大行参与数字货币应用研发(公司及公司参与人员对参与内容严格保密),产生少量业务收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