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签署2024年到期可换股债券买卖协议

2021-12-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2月6日丨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发布公告,2021年12月5日,张子洪先生(可换股债券的持有人)(作为卖方)、Shengbiao Zhang先生(作为买方)和公司(作为发行人)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张子洪已有条件同意向Shengbiao Zhang先生出售,Shengbiao Zhang先生已有条件同意向张子洪先生处购买,本金总额为233万美元的可换股债券(不附带任何产权负担),包括其于完成日附带的所有权利和权益(包括但不限于收取在完成时或完成后宣布支付、作出支付或支付的所有利息的权利),作价为2000万港元现金。

考虑到Shengbiao Zhang先生很可能为公司执行管理团队的一部分,董事会认为该转让符合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因此,通过签署买卖协议,公司同意放弃其赎回可换股债券优先权,并根据可换股债券的条款和条件同意转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