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知名主持人克里斯·科莫因“兄弟情”被CNN解雇

2021-12-0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2月5日报道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2月4日报道,明星主持人克里斯·科莫4日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解雇。CNN正在调查克里斯·科莫帮助其兄长、时任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应对性骚扰丑闻一事。

CNN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克里斯·科莫本周早些时候被停职,等待对有关他帮助其兄长进行辩护的新信息的评估结果。我们聘请了一家受人尊敬的律师事务所来进行审查,已决定将其解聘,即刻生效。我们在审查过程中发现了更多信息。尽管我们已将其解聘,但仍将视情况继续调查。”

报道称,这一消息的宣布为CNN顶级主持人克里斯·科莫令人震惊的垮台画上了句号。这位资深电视新闻从业者在其颇有名望的政治家族之外经营着一份成功的媒体职业。直到上个月,作为晚上9点节目“科莫黄金时间”主持人的科莫一直得到CNN总裁杰夫·朱克的支持。克里斯·科莫在幕后与安德鲁·科莫的政治助手进行战略策划时没有受到任何约束,这违反了基本的新闻准则。

纽约总检察长11月29日公布的新一批证词和短信显示,这位CNN主持人在其兄长的政治事务中所扮演的角色,比CNN此前宣称的要更加亲密和积极。一直坚定支持克里斯·科莫的CNN高管11月30日将其无限期停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